close

昨天實在是太累了

所以一點都提不起精神打遊記=  =

但我沒想到今天也一點都不輕鬆...

可是又覺得不打不行我會忘光光

所以還是打起精神從舒服的床上坐起來爬到電腦前了xDDDD

 為了避免我語無倫次我就以我這幾天拍的照片為主

大家一起看圖說故事xDDDD

 

 

這是我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出國...

前幾天一直在忙這個忙那個,其實自己也不知道在忙什麼。

可能是利用忙碌的感覺讓自己忘記緊張和擔心害怕吧。

出門的那天早上,我還是緊張到肚子痛。

我這麼粗心很怕自己忘東忘西。

我這麼沒方向感很怕自己迷路走不回旅館。

很多很多要擔心的事情,

但是我只煩惱了一個小時就決定忘記這些東西了。

因為我自己的期待絕對是高過於擔心的,那還不如玩得開心。

DSC02795.JPG

莫名其妙的就決定要坐日航的我。

其實一點都不莫名其妙,這是一種迷妹的直覺跟心態(笑)

後來證實我的直覺是正確的,這個先擺在一邊等一下會說(嘿嘿)

DSC02796.JPG

從過海關到登機,意外的非常迅速。

我才想說要大顯身手好好展現我獨立的一面的時候就過去了。

完全跟別人沒有什麼不同。

海關的先生:"妳生日快到了耶"

我:"對阿(傻笑)"

海關:"那先祝你生日快樂喔"

我:"謝謝(二度傻笑)"

海關:"(遞護照)"

我:"!?(結束了!!!???)"

就是這樣。

 

以下是迷妹的直覺叮咚叮咚的瞬間!

正在翻機上的節目表

DSC02797.JPG

喔喔喔電影有GANTZ下篇!!!!!

但是我上篇沒看而且我不太想看打打殺殺的耶(很麻煩的粉絲)

 怎麼辦呢?(翻頁中)

。。。

!!!!!!!

DSC02798.JPG

VS嵐VS嵐是VS嵐啦!!!!!!!!!!

馬麻我居然可以在飛機上看VS嵐啦!!!!!!!!!!!!!!!!!!!

太興奮

一起飛就開始狂轉台卻怎麼都轉不到= =

不知道是日航的電視太先進還是我興奮到沒有辦法發揮我3C小天后的實力,

我努力了很久還是找不到,

DSC02799.JPG

結果很難吃的飛機餐都送上來了,

我也把除了哈根達斯之外都很難吃的飛機餐吃完了,

我還是找不到VS嵐在哪裡:’(

但是又覺得自己這樣很恥所以又不敢問空姐,

所以我只好含淚先看向井理跟北川演的天堂之吻(哭)

這時候坐我旁邊的阿姨人超好的!!!

我先是看到她的電視上居然出現了選單!

我怎麼按都按不出那個節目表啊!

所以我就毫不避諱的一直盯著她的螢幕看xDDDD

結果八成是(絕對是)被她發現了,

她就轉過來說:"妳要看影片嗎?"

我:"恩恩妳怎麼按的!"

阿姨:"就這樣這樣這樣···"

我:"喔喔喔謝謝謝謝妳!!!"

阿姨:"不客氣啦,只是我實在不知道有什麼好看的耶~"

我:"呵呵我也不知道ㄋㄟ~(默默開始找VS嵐)"

阿姨對不起但是我感覺妳不是嵐飯所以我無法推薦妳VS嵐阿···

DSC02800.JPG

 喔喔看到這個開頭我眼淚都要流出來了(凹嗚)

DSC02801.JPG

 完美的五位教主阿(大噴淚)

然後我就開始不顧一切的盯著螢幕竊笑到這一集播完為止

偏偏這一集又是はるな愛ちゃん和大宮兩人組的少女時代,

你們可知我要憋住不大笑出來有多痛苦!(你能在飛機上看節目已經很幸福了!!!)

DSC02802.JPG

所以直到節目結束我就圓滿了,

我接下來都沒再看過電視了(笑)

就一邊聽機上廣播一邊看窗外風景。

今天天氣超級好的,

窗外的天空好藍又好亮,

我差點蠢到要在飛機上戴墨鏡。

DSC02803.JPG

 快降落的時候飛機一個轉彎,居然就看到陸地了!

DSC02804.JPG

我覺得我那個時候的感動真的是太難以形容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突然發現地球真的很漂亮···

DSC02805.JPG

羽田機場到著!!!

DSC02806.JPG

DSC02807.JPG

 果然入境會比出境來的慢,

但我感覺最慢的是在等行李的時候,

其實其他部分都很快,

本來想跟海關說日文的,

但是小姐我真的太緊張,

最後還是英日文交錯的蒙混過去了···

一入境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

DSC02808.JPG

拍我們帥帥的觀光大使!!!!!!

我發現好多人在拍他們所以一點都不恥(哈哈哈)

DSC02809.JPG

 喔喔喔教主們我來了(下跪膜拜)

從機場到我住的地方要搭京急線,

所以我要先買Suica,

但走到京急線入口旁邊發現那邊只賣Pasmo,

所以我又跑去問Pasmo的服務人員,

好險他們有個女生會講中文,就告訴我Suica在哪買,

害我覺得實在很對不起,本來覺得現在Pasmo跟Suica都差不多了既然他們人這麼好我就買Pasmo吧

但後來還是放棄···

因為Suica可能真的可以搭比較多地方吧(其實我也不確定= =)

DSC02810.JPG

買好卡片(Suica的服務員就不會中文所以我只好日文溝通)

接著就往地鐵前進~

長長的手扶梯~

DSC02811.JPG

這還是在手扶梯的一半拍的可見有多長!

 

電車月台~

DSC02812.JPG

 我覺得日本的電車月台真的都好乾淨,

即使是比較舊的站也只是看起來比較舊,

一點灰塵都沒有的感覺。

DSC02813.JPG

 

DSC02814.JPG

我多希望這邊貼的是最後的裸男約束的海報(淚)

 電車進站請小心~

DSC02815.JPG

可能是搭的線路的關係我目前都還沒在電車裡看到他們的海報過(再度淚)

DSC02816.JPG

噢我的行李箱其實沒有很大

DSC02818.JPG

指示牌很清楚,只是車內廣播的聲音實在是有點小,

不仔細聽的話聽不到下一站是什麼,

所以我只好一直用力盯著指示牌看= =

DSC02820.JPG

出站之後走三分鐘就到飯店了~

超級方便的!

而且後來我下午出去逛,發現附近很方便!

真的滿不錯的:)

以後要去日本的小孩,如果要住比較多天,又會考慮預算但房間又不想太簡陋的話,

可以選擇住這間"青春之家(東京淺草橋WEB Hotel)"

上估狗去搜尋一下就會看到了喔!

DSC02821.JPG

喔喔我本來擔心電視太小,

因為我深度近視怕坐在床上看不到(喂)

但是日本的店是真的都是高畫質耶!

畫面超棒的!

所以我就不care了~

DSC02823.JPG

原諒我的床上被我亂堆一些有的沒的(囧)

她現在更亂···

這個床超軟被子跟枕頭也超軟超好睡的!

DSC02824.JPG

小巧玲瓏的浴室~

DSC02825.JPG

喔喔喔回來沒過多久就看到神様のカルテ的廣告太開心了(噴淚)

因為今天的計畫不打算跑太遠,所以就打算出門隨便晃晃,

順便買晚餐回房間。

DSC02826.JPG

這種日常街道的感覺超棒的!!!

很舒服~

然後就是採買採買,

其實我買的超少的,

因為還不太會抓預算所以可能還需要一些時間適應這邊的物價···

DSC02827.JPG

今天買的是咖哩煎餅,御飯糰,蘋果口味的喉糖,和蘇打水。

裡面最失策的是蘇打水···

有點鹹鹹的實在不好喝= =

然後我這天晚上就坐在床上盯著無聊的電視偶而玩一下電腦這樣的度過了(妳這傢伙也太省略了!!!)

然後心裡一邊想著明天美好的雞肝丼和一蘭拉麵,

一邊滿足的睡去,

一點都不知道明天是個慘痛的一天···

 

Day2

我現在腰酸背痛的要命,

我急將要敘述我今天的慘劇了。

九點多快十點開開心心的出發往淺草,

今天的計劃是中午吃雞肝丼晚餐吃拉麵。

DSC02828.JPG

淺草站到囉~

DSC02829.JPG

車站裡面這種小店超酷的

但我沒什麼勇氣在這裡買東西···

DSC02830.JPG

觀光客照片一張!

進入雷門之後是惡夢的開始···

今天超級熱的!!!

太陽很大,雷門人又很多,是我最討厭的狀況,

但是我決定晃一圈看有沒有紀念品可以買,

因為才十點多,現在去找雞肝丼還太早了。

DSC02831.JPG

其實淺草這一條沒什麼好逛的,

我覺得比較好逛的是旁邊岔出去的路,

所以我就決定往雞肝丼的方向走,然後找到之後再在他周遭逛到他開門

DSC02832.JPG

這邊的路上超級有味道的~

DSC02833.JPG

這種鐵門很漂亮!

DSC02834.JPG

我感覺這個招牌很像他們十週年去卡拉OK突擊的那間店招牌,

所以姑且拍下來:P

DSC02835.JPG

東京Sky Tree!

DSC02836.JPG

喔喔Denny’s我會去拿怪物小王子的貼紙的你等著我!!!

DSC02837.JPG

在路上經過了エイブル看到了翔醬的立牌!!!!!

但是這間店很壞不把他擺出來(喂)

害我只能很迅速的不被店員發現的偷照一張= =

結果害他正好被店門的鐵杆子切一半= =

看了這麼多張照片

其實他都是我的心路歷程

我一直沒辦法好好的照我查的路走,

就一直在附近繞來繞去繞來繞去,

一直走回相同的路我都快瘋了!!!!!

我從十點出頭一直走到十一點半我還是找不到!!!

終於!!!!!

我看到一張救了我的街道圖!!!

所以我成功的拐對彎然後!!!!!

DSC02838.JPG

他還是沒開阿···

我眼淚差點流下來= =

因為我一路上有點放棄,

一邊想說要不然中午不要吃雞肝丼好了,

先找一蘭比較好找

因為我上次查地圖,看到一蘭就在雷門的斜對面,

但是我怎麼繞就是連一蘭也找不到!

結果好不容易找到雞肝丼結果她沒開···

所以我就放棄了= =

改天再戰!

先填飽我的肚子!

找到一間小店就進去點了そばセット

DSC02839.JPG

請原諒我沒照我的菜只照了菜單因為我真的餓了= =

然後買了三ツ矢サイダー

發現比我昨天買的蘇打水好喝兩百倍= =

 

可愛的店!

DSC02840.JPG

 

吃完了出來決定今天至少要買到明信片跟紀念品!

然後就繼續往雷門進攻

在路上買了據拉拉說很好吃實際上也是滿好吃的炸饅頭!

DSC02841.JPG

內餡的紅豆餡很棒一點都不會過甜~

DSC02842.JPG

在路上看到很認真的在挑著御守的一個阿伯

突然覺得很有感觸

他是要挑給誰呢?

說不定是挑給自己的老伴:)

DSC02843.JPG

雷門的背面

DSC02844.JPG

DSC02845.JPG

這些拉人力車的男生都很有體力而且很熱情···

好險我沒被纏住要不然我會不知道該怎麼辦:P

DSC02846.JPG

 

很奇特的大樓

DSC02847.JPG

 

然後我太累

於是決定要回房間

但是又上錯車

所以沒有停我要到的那一站

所以臨時起意

"那就去日本橋晃一晃好了"

在等電車的時候看著月台突然發現

DSC02848.JPG

月台這麼深又這麼寬

好孩子絕對不要學二宮叔叔跳下去喔(!?)

日本橋到著!

DSC02850.JPG

其實日本橋真的還滿漂亮的

DSC02851.JPG

 

DSC02852.JPG

但是說實在話我已經沒有力氣了(哭)

所以我晃進三越百貨

晃到五樓的書店

晃到沙發上坐下···

然後我差點就睡著了= =

想想這樣下去不行

我還是乖乖回家等今天的VS嵐跟秘密嵐好了(喂喂喂)

剩下的行程之後再逛!

DSC02853.JPG

漂亮的美智子姊姊

回家時決定買杯咖啡犒賞自己

沒吃到想吃的總可以喝杯下午茶吧!!!(握拳)

於是從冰箱拿出昨天買回來冰的甜點:巧克力麻糬

DSC02858.JPG

 

DSC02859.JPG

喔喔冰起來真的是正解!!!因為裡面的巧克力變得有一點點硬超好吃的!

配杯咖啡剛剛好!!!

再配著高畫質的日本電視~

DSC02860.JPG

接著我就看到了前輩新人洗衣機!!!!!!

DSC02861.JPG

DSC02862.JPG

喔喔喔太興奮了!!!!!

晚上看到好多他們的廣告~

又看了很好笑的VS嵐配晚飯

我又可以重振精神想想明天的行程了~

以上是這兩天的行程~

最後送上很少自拍的阿謙自拍照~

 

DSC02863.JPG     

以上です~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79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