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本來真的決定兩天打一篇遊記的...

但是今天...

今天...

今天是老娘生日我決定要破例!!!!!!!!!!!!!!!!

(這是哪門子破例)

要出國之前就決定我生日要在日本過

其實你們要問我為什麼...

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

又不是跟朋友一起

自己一個人也不可能去居酒屋去吃烤肉

也不可能去吃大餐...

那我到底想在日本幹嘛!!!!!!!!!!!!

不要再逼問我了我真的不知道!!!!!!!!(從剛剛就只是你一個人在演小劇場阿=  =)

然後我就這樣出國了

到昨天才開始有點小恐慌

"我生日到底要怎麼過阿..."

不過後來想想這個煩惱其實沒什麼意義

因為

只有我一個人去幹嘛都沒差吧xDDDDDDD

然後就接受了好心的拉拉的建議

來去吃蛋糕!

 

在蛋糕遊記之前!!!!!

一樣是先從前一天晚上開始

DSC02953.JPG

電視上居然在重播誠治さん~

但我非常狠心的忽略他xDDDD

沒錯我轉台了...

介紹一下晚上的兩顆麵包~

其實我只照了其中一顆xDDD

DSC02954.JPG

中間是奶油

兩個麵包一個是鹹的一個是甜的都很好吃!!!

這一個甜的上面是奶酥

所以剛剛好跟中間的奶油中和

很好吃!!!(我怎麼覺得這個人的網誌每個東西的感想都是很好吃她是味覺白癡嗎?)

晚飯要搭配可愛的愛拔醬!!!

DSC02955.JPG

但是今天的動物園太感人了...QQ

我一直哭一直哭:'(

狗狗真的很忠誠!!!:(

好了我尊重阿ˇ翔的意見我不會說太多電視節目我會盡量壓抑我興奮的情感的xDDDDD

 

早上我九點起床~

從從容容的準備好就從從容容得出門了~(不用強調從從容容!)

今天的計劃就是去上野吃蛋糕慶祝生日吃完就回家!(什麼爛計畫)

其實我本來要吃的是這間

DSC02967.JPG

但是因為我一出地下鐵車站走進地下街就看見一間蛋糕店

看起來也還不錯

所以就臨時計畫變更!

進入了這間ANTENOR~

(你這個人的計畫怎麼一天到晚在變更那還叫計畫嗎?)

我點了兩個蛋糕跟大吉嶺紅茶

總共1102¥

DSC02956.JPG

其實啦...

這間的蛋糕跟紅茶...

 

真的普通=  =

DSC02957.JPG

起司蛋糕一點都不綿密=  =

DSC02958.JPG

這個抹茶的比較好吃一些些

但是抹茶的風味還是很不重...

DSC02959.JPG

大吉嶺紅茶加檸檬~

紅茶是還不錯喝

DSC02960.JPG

不過總而言之有點小失望:(

哈哈這也是旅程的樂趣之一啦

你永遠都不知道這間店好不好吃嘛(這什麼爛結論!!!)

以下這是張失敗的照片

DSC02961.JPG

我的目的是後面電腦上的9月18日

但是我的相機自動對焦變成前面的盒子了xDDDD

吃完蛋糕就決定去逛一逛百貨公司裡面啦

但是我很不喜歡逛百貨公司=  =

所以說實話

我真的要說實話了

很  無  聊(被毆飛)

松坂屋正在辦活動

消費滿日幣3500可以換一枚日幣來扭蛋

公司會捐贈一部分所得給東日本震災(以我的破日文來看好像是這樣)

DSC02962.JPG

我只是單純覺得扭蛋機很可愛:P

DSC02963.JPG

禮拜一9/19是日本的敬老日,就是像台灣的重陽節一樣

所以百貨公司就擺了一整條長廊都是幼稚園小朋友話給爺爺奶奶的畫像

DSC02964.JPG

一間很有趣的店:)

DSC02965.JPG

現代感的浮世繪哈哈

這隻熊超大的好想抱!!!!!!

DSC02966.JPG

出了百貨公司就周遭街道順便晃一晃~

在等紅綠燈的時候又找到一間跟”アラオケ”很像的卡拉OK!!!

DSC02968.JPG

一轉頭

DSC02969.JPG  

馬麻是淡麗的看板是淡麗的看板!!!!!!!!!!!!(指)

喔喔喔好幸運(淚)

回程轉車的藏前站路上看到的拉麵店

DSC02970.JPG

這是想要吸引迷妹們的吧xDDDDD

噢噢我常常都買這麼多東西

DSC02971.JPG

但是我真的沒有花很多錢喔(搖頭)

今天最大的收穫就是經過AU時拿的DM:)

DSC02972.JPG

但是這樣厚厚一本只有封面有他們(淚)

看來要加工一下了(找剪刀)

(剩下的DM顫抖中)<--這個人又再演小劇場了

DSC02973.JPG

 

今天經過杯子店買給馬麻的禮物:)

但是要保留神秘感所以我只照包裝嘿嘿

DSC02974.JPG

噢噢我買到PINO了喔

但是阿

悲劇

都融化掉了=  =

因為我房間裡的冰箱只能冷藏不能冷凍

等我想起來

裡面的冰淇淋已經化成一灘水了(淚)

DSC02975.JPG

外觀看起來明明就很好(淚淚淚)

我怎麼覺得這一張跟之前看到拉拉的網誌照PINO的照片長的很像xDDDDDD

都是血淚史阿(嘆)

DSC02976.JPG

今天的晚餐是百貨公司地下街買的高級便當!

DSC02977.JPG  

明天又是還沒決定要去哪裡的一天阿...

 

 

二十一歲了

在這個二十歲跟二十一歲之間我好像經歷了很多事

我現在覺得很幸福很滿足

因為身邊有每一個我所愛的家人朋友

謝謝你們的每一次鼓勵

在我每一次覺得自卑跟不安的時候

是你們讓我相信自己並沒有什麼不同

我還是我

謝謝你們愛我

我還會繼續愛著你們

我相信這個二十歲和二十一歲對我來說是我人生中很重要的階段

所以我會好好過我的每一天

用來回報你們所給我的一切

 

Thank u guys, and BIG BIG HU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79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