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鼓掌一下!!!!!!!(罐頭掌聲)

阿謙Replay中決定開張了

就是介紹一下我在聽的音樂

因為很隨性  所以什麼類型都有

也有可能連續幾期然後推完一整張專輯xDDDDDDD

(想打混阿)

我寫推薦文真的很隨性

所以不敢說是樂評

因為我還沒有那個資格去"評"

不過大家有興趣就聽一聽這樣

然後還沒有那個信心會固定多久寫一次...

因為最近狀況有點不穩定

如果有寫我會在Plurk說

以下第一期開始~

 

=================================

第一首要推的就是1/11剛發新單曲--Hold It Against MeBritney Spears!!!!!!!

我是在不知不覺中成為蘭迷的

以前只是因為小時候常聽她的歌

話說我家還有"愛的初告白"這張卡帶

這張專輯最有名的大概就是Baby One More Time

其實當時也沒有特別喜歡她

當然在我長大後就眾所周知的開始有很多醜聞跟八卦

那時有稍微注意一下

但我想真正開始喜歡聽妮妮的歌是在Circus那張專輯的時候

我個人覺得

從這張專輯以後的Britney都很不錯

很努力的想要煥然一新

Circus這張很多首歌都很棒

快歌慢歌都很妮式風格

我之前也cover過的Out From Under也是其中之一

馬戲團之後是大玩3P的"3"

這首單曲妮妮真的是大玩特玩

非常性感  而且非常用力的告訴大家

"布蘭妮要復出了"

這首舞曲本身也很值得聽

洗腦程度超高

聽完絕對會跟著不斷"萬兔淑麗"

 

接下來是她的Single Collection

這張根本就是布蘭妮大補帖

跟她還不太熟的可以先從這張入門

裡面都是她的熱賣單曲

所以即使跟妮妮不熟

我相信裡面有非常多首歌一定都會有所耳聞

今天的重點都不是前面提過的那幾首歌

所以連結我不擺在這

(後面會補充!!!!!)

我想布蘭妮真的非常有獨特的個人風格

不管是嗓音或是咬字或是表現方式

這次的新單曲也完全表現出來

Verse 2的有句歌詞

"I might be little HAZY"

那個Hazy就引起所有蘭迷大叫

"這就是Brit Brit的咬字阿阿阿"

阿謙我覺得這次的HIAM(Hold It Against Me簡寫)非常耐聽

絕對不是一聽就會電到你的舞曲

但是如果你有點耐心讓他重播三次

保證你會愛上它

 

謙(鉛)中毒程度:95% (嚴重中毒)

 

**在此解釋一下鉛中毒程度,因為文章主題是阿謙Replay中,

    "謙"中毒程度就是指這首歌在阿謙iTunes裡的耐播程度,

    小天使告退~**

 

這首歌的謙中毒程度超高

前幾天我還要狠心的按下"重置播放次數"才不會讓它的播放次數超過Truth

對不起阿布蘭妮

雖然我是蘭迷

但同時我也是

偶而讓我私心一下(跪)

 

===================================================

第二首要推的已經不是新聞了

前一陣子許多youtube唱作人翻到爛掉的Love The Way You Lie出現了Part 2

我是直到這個part 2都已經紅到又一堆人翻了我才知道這件事

第一版我相信已經沒有人沒聽過了(莫名其妙的預設立場)

所以照例當成補充資料補充在最後吧

這次出的part 2跟上次最大的不同

就是Rihanna的部分變多了

part 1是Eminem的Rap為主

所以是男生角度為重

part 2重的就變成Rihanna的vocal為主

就是以女生角度為重

我講好多廢話

總而言之這也不是新鮮事了

以前就有人玩過這種一首單曲出兩版的模式

但是是誰我一下忘了(對不起最近急速衰老)

我未來想起來會再介紹

所以說實在話

我真的比較喜歡part 2

原因非常的明顯

Eminem是非常有個人特色的Rapper

也非常強烈

偏偏小姐我喜歡的東西就是走那種不緊不慢的風格

那種太強烈的我都不會愛

所以我實在不是很愛聽Eminem唱Rap...

所以好不容易這一首只有一段Rap

對我來說還真是如釋重負

 

謙中毒程度:80%  (還有藥醫)

跟前一首差很多xDDD

因為我不喜歡Rap就是不喜歡Rap

即使他只有一段還是有Rap

所以每次聽到Rap的部分我就開始煩躁

所以被扣了十啪

==============================================================

第三首要推的是我在噗浪上已經快把他們整張專輯推完Daughtry

Chris Daughtry的聲音真的是MAN到翻掉

可溫柔也可暴力

所以道奇的專輯很值得聽

有點重有一點點大聲的搖滾

但是卻不會讓人覺得沉重辛苦

今天推的是Call Your Name

 

So can you hear me

when I call your name?

這句歌詞真的非常簡單

但在一首歌裡就有非常多表現方式

前半感受的是一種無力的悲傷

所以唱得溫柔無奈

you never said it would be this hard

 

後段吉他和鼓都加重

所以是一種痛徹心扉

And when you fall apart
Am I the reason for your endless sorrow?

 

歌詞真是個好東西

歡迎大家利用歌詞學語言

(現在是招生時間嗎)

 

謙中毒程度:89%  (差點無藥可醫)

差一點就九十了  真可惜(嘆)

道奇是真的很好聽也很值得聽

但是我比較喜歡整張專輯Replay而不是一首歌重複

這是扣那一啪的原因

===============================================

第四首歌要換種語言

西野加奈(西野カナ)在日本真是紅翻天

21還是22的現役大學生

因為自己寫的歌詞打中了太多時下少女的戀愛心情

因而大賣特賣

人又長的可愛

我覺得這是更重要的原因之一阿

長的這麼可愛的女生卻也會失戀然後還把他寫出來

這樣每個女生只要把自己套進那個歌詞裡面

就會覺得自己也跟她一樣

自己也變成西野加奈了

對不起

阿謙我就是毒舌了一點請原諒m(_ _)m

好啦

我今天要推的是她在日本年末音樂節目唱到爛的

会いたくて会いたくて(好想見你)

這首歌Key超高

應該是說  西野加奈的歌Key都很高

不要誤會我!!!!!!

(突然想到我前面的毒舌)

我還滿喜歡西野加奈的

尤其看過她上的那期秘密嵐之後

覺得她真的很可愛

就是個幻想自己可以變成公主小女生xDDDDDD

 

這首歌的歌詞很淺白

總而言之就是

分手了  對方另結新歡  然後女生很心碎

我懶得翻整首的歌詞...

反正就截一些些我覺得比較有意思的出來

 

ずっと私だけにくれてた言葉も優しさも
大好きだった笑顔も全部
あの子にも見せてるの?

一直以來對我的那些甜言蜜語和溫柔

甚至是我最喜歡的你的笑容 這些全部

是不是也都給那個人看呢?

 

多悲慘(拭淚)

 

「幸せになってね」と
君の前じゃ大人ぶって
そんなこと心の中じゃ
絶対に思わない

"要幸福喔"

在你前面很成熟的這樣說

但是其實心裡絕對不可能這麼想

 

現實啊!!!!!!!!(揮淚)

真的是這樣(不是每一對都這樣啦)

大家都裝作一副很成熟的樣子分手

事實上心裡明明痛得要命

卻還是要笑著祝福對方幸福

 

誰より君の全てを知ってるのに
でもどうしてもあの子じゃなきゃダメなの?

明明我比誰都了解你的全部

但是為什麼非得是那個女的不可呢!!!!!!

 

對不起我翻得太激動了一點

變的很像玫瑰瞳鈴眼xDD

不過就是這樣的意思

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Google一下中文翻譯

應該會翻的比我好非常多(汗)

 

謙中毒程度:70% (稍微靜養一下就好)

老實說這首歌的謙中毒程度計算方式有點不同

因為我不太是一直一直重複這首歌

可是我很常點開這首歌來聽

所以它的播放次數還是很高

但是因為對我來說不太適合Replay

所以扣比較多啪

=======================================================

第五首是今天的最後一首

我猶豫超久=  =

因為決定一期推五首

但是偏偏到第四首就會卡住

想不到要推哪一首

但是等要決定的時候一下又會再跑出五六首來=   =

但是你們看我前面打的也知道

照這樣的打法一期如果推十首根本就是整死自己

所以我決定還是割愛

一次五首就好=  =

第五首我話不多說直接放歌

因為一聽大家絕對不陌生

 

沒錯

有沒有在心裡出現木村大叔轉圈圈的畫面

就是Gatsby廣告歌

 

我超級愛這種風格的老歌

老歌真的耐聽

我那天突然在心中響起"I~can't give you gatsby~"的旋律

然後就非常急忙的孤狗

因為我以前真的不知道這首歌

但是這首真的有名到跟海尼根廣告歌一樣有名

所以只要打"Gats..."

下面就會出現"gatsby 音樂"

可見多少人搜尋這首歌

這種有點飄渺的假音老歌我真的超愛

以前我也超愛一首歌

Fantasy

有看過Love Shuffle的絕對不陌生

裡面一直出現

然後我就被洗腦

一看完立刻去找來聽

這等一下也會附在補充裡

假音最有名的當然是比吉斯

他們的老歌我有機會也會推  根本就是經典中的經典

一講到經典一輩子都講不完

所以我只提醒一下這首歌的注意事項

這首歌叫I Can't Give You "Anything" But My Love

所以千萬不要被木村倒頭栽洗腦了

絕對不是"I Can't Give You Gatsby But My Hair"(對不起我又開始亂掰)

但是看完那個CM

誰當年沒有一直跟著"Gatsby~Gatsby~"的不要騙我!!!!!!!!

我就不相信有誰沒有跟著唱(不要這麼極端)

 

謙中毒程度:90%  (快吃藥!!!!!)

這首歌居然快跟HIAM一樣高

因為太可愛了xDDDDDDD

所以我一直重播

但是還是沒有HIAM播的多

我到底是有多愛Brit Brit的新歌阿(汗)

=================================================

補充藥劑:

*提醒*若想嚴重中毒者歡迎服用

Brit Brit部分:

Baby One More Time

(這首歌的MV也是大經典  一定要看)

Out From Under

(偷偷附一下我的cover版  有空的多幫我點一下<--喂)

3

(這首MV被很多蘭迷批評xDDDD因為大家一直期待妮妮復出大秀舞技  結果大秀舞技的全是Dancer  妮妮只在一旁搔首弄姿)

 

 

LTWYL部分:(歌名太長我只好簡寫)

Love The Way You Lie

(這首歌真的要被cover到爛了  上youtube打歌名會出現一大堆不同人的cover版

我自己比較喜歡這一個  女生念Rap的聲音還滿可愛的)

 

 

道奇部分我不補充

因為未來還有很多機會推他們的歌

有在發瞜我噗浪的一定也會常聽到

 

 

西野加奈部分:

君って

(推個日劇主題曲好了  原因當然是因為是NINO主演的>///////<  這首歌真的是高到不行  這部戲真的是好看到不)

 

 

Gatsby部分:

Earth, Wind & Fire--Fantasy

(Love Shuffle很好笑<--跟歌一點關係都沒有)

 

======================================================

以上就是這一期處方謙內容(誤)

看完想引用可以盡量

想推薦給別人看當然也可以盡量

想留言也拜託盡量(!?)

給我點鼓勵會是我再寫下一期的非常大的動力(拭淚)

現在不確定下一期是什麼時候

反正還會有下一期就是了

後會有期(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79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