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再度出現了(罐頭掌聲二度)

我決定了

我會好好寫這個" 專欄"的(汗)

既然這是自己感興趣的東西

應該要排除萬難完成他阿你說是不是(是在問誰)

所以我會盡量"週刊"

最壞的情形就"雙週刊"

除非特殊狀況會事先講

看的人多少也不是有太大影響拉

反正只是寫好玩的:P

是說

如果看文章的孩子們想推薦我聽什麼音樂

或是希望我下次可以介紹哪些音樂

都可以留言給我

或是上我噗浪留給我

這是我的噗浪帳號:yvonne790918

前言結束!!!

=====================================

最近最讓我龍心大悅的一張專輯就是艾黛兒了

Adele - 19

這張已經不是新鮮事了

人家前一陣子都發了一張新專輯叫"21"了

我卻還流連在她的十九歲

她的專輯名稱都很可愛

就是自己的年齡

但是當你聽到她唱歌

你就會很想翻桌:

"想騙誰這個女的19歲!!!!!!!!(翻)"

 

這是很輕鬆慵懶的一首歌

Daydreamer

艾黛兒的音樂跟唱腔深度和厚度

都不僅僅只是十九歲

我很羨慕也很喜歡這樣的表現方式

有種煙燻感的唱腔

我想這是怎樣都模仿不來的

她有十九歲的年齡

卻表現出了更成熟的韻味

我在找你水管的時候

看到田馥甄小姐好像在她的個人演唱會也有翻過這首歌

但我沒聽(橘子別打我)

因為要把艾黛兒翻的好的人...有點難找囧

我覺得HEBE滿會唱的啦

只是我可能要再稍微鼓起勇氣一下再去聽

 

同樣會有同場加映

跟上次一樣附在最後

因為這張專輯真的是太好聽了

我每首都想推了

p.s.我還沒聽過21

最近準備要來聽

說不定下一期就會介紹

 

謙中毒指數:95%

難得的高分天阿

這真的是耐聽的一張專輯

要她陪你讀書什麼的大概也都很適合

於是就會完全不在乎讓耳朵長出多厚的一層繭了

 

====================================

進入今天的第二首歌

男生女生配

剛剛是女生現在換個痛

Monkey Majik絕對值得我一推再推

所以他們以後大還會出現很多次

這次要推Picture Perfect這首歌

是跟饒舌歌手m-flo合作的

我超喜歡聽猴子把戲唱RAPxDDD

用帶點腔調的日文念日文RAP

中間又參雜著英文歌詞

莫名的順耳不做作

他們的音樂都有種很難敘述的輕鬆感

雖然是日文歌但是不太J-pop

所以連我妹這個不喜歡聽日文歌的人都很喜歡他們

 

是說這首歌我突然才發現

這首裡面的日文好少xDDDDDDDD

他們神奇的就在這裡

會讓你搞不太清楚他們現在是在唱日文還是英文(不要硬ㄠ)

但是我很喜歡這首的PV

過度活蹦亂跳還有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跑出來

很符合他們鬼靈精怪的音樂

 

謙中毒指數:80%

意外的還好xDDDD

是說因為我大部分都整張專輯聽

所以重播率不是太高

但是非常頻繁的想聽他們的歌

所以還是非常推薦

 

========================================

噢第三首了終於第三首了(喂)

最近有些人應該有聽到我一直在炫耀xDDDDD

我說最近找到一張很好聽的R&B專輯

是真的很好聽

因為不像一般的R&B

Kandi - Kandi Koated

我也很喜歡這個女生的名字跟這張專輯的名稱

聽說距離她上一次發片都有十年

我的確從來沒聽過這個人

這張專輯也是我隨機找來聽的

沒想到一聽驚為天人

 

我知道這個MV讓你無言

因為我也這麼覺得

所以只要專心聽她唱歌就好(我好壞)

她不只唱腔實在

也是拍點獨特的R&B

我覺得她的重拍跟一般常聽到的R&B音樂不太一樣

這大概也是為什麼這麼吸引我

我大概不是太喜歡聽純正傳統的R&B

所以像Ne-yo或是Kandi這樣重拍子的R&B就很符合我的胃口

 

謙中毒指數:90%

很高吧

我超級推薦各位女生在化妝的時候可以聽這張專輯

然後你的臉上也會有很多拍點(喂!!!!!!!!!)

不是啦

因為我自己化妝的時候都放這張

(所以我臉上很多拍點<--並沒有!!!!!!!!!!)

 

===================================

耶斯第四首我來了

照這樣下去

男生女生配的結果

接下來要是個男生!

沒錯

我要推小田和正

這是個大難題

因為他的歌每一首都好聽!!!!!!!!!!

我家裡的這張專輯快被聽到爛了

小田和正 - 超越自我最精選

這張專輯的封面很棒

因為他把專輯裡的每一首歌名都畫到風景裡了

而且專輯反面還是夜景版本

我今天要來推一首慢歌

東京愛情故事的主題曲大家一定都聽過我也不想再推了

(一樣只附在最後)

今天要推さよなら

 

(上面不能看的請直接點這裡)

看完這個LIVE你就會知道

看他的LIVE真的會哭

如果等我去日本的時候有機會聽到他的演唱會

那真的是最幸福的事之一

基本上對我來講有兩場演唱會一定要聽

一生一定想聽一次的

第一是去英國聽Coldplay

然後是去日本聽小田和正

ARASHI先讓我放一邊(喂)

太值得聽了

這一生不聽一次我大概會後悔

我後面再來附好了

我覺得這張專輯也很值得收藏

裡面超多好聽的歌之外

很多都是重新唱過的

像這次推的さよなら

這張專輯裡的版本在你水管上根本找不到

偏偏我比較喜歡這個版本=  =

所以只好從土豆找LIVE版

我等等如果有找到再貼

 

=======================================

終於進入這期的最後一首

對不起

我一定要先道歉

有兩邊要道歉

一邊是各位看官們

請讓我打個廣告

要發新單曲了不打廣告不行(這什麼爛理由)

另一邊是親愛的五位教主

我也很想聽你們的演唱會啊!!!!!!!

可是票難搶又貴是要我怎麼辦嘛!!!!!!!!

所以

為了補償我剛剛把你們放一邊的發言

我第五首就來推你們的新單曲(跪)

(其他觀眾:你把我們放哪裡!!!!!!!![翻桌])

沒辦法我一定要推阿拜託不要關視窗(拉袖子)

誰叫這次的風格跟Truth太像了!

Truth偏偏又穩穩霸占著我的iTunes寶座

不得不說一下我對這張單曲的期待程度阿

當初只出來四十秒版本的時候整個是把我的胃口吊的跟頭頂一樣高了(誇張)

PV一看的時候真的是帥到不行(如果忽略掉很多被做成GIF的怪動作的話xDDDDDD)

我個人非常喜歡背景的重拍還有前奏跟尾奏的BASS間奏

(莫名注意很細微的地方囧)

很喜歡跟弦樂的搭配

想當初Truth也是這樣...所以讓我一發不可收拾(淚)

這次也是

我每天不唱一次不行!!!!!(蝦毀)

忘記說新單曲的名字了(這明明就是最重要的地方)

Lotus  蓮花的意思

偏偏封面不蓮花歌詞也不蓮花

只有舞的一開始有蓮花感xDDD

 

(感謝字幕組的翻譯:)))

天阿

娘親

我要暈倒了

這樣有點黑暗的曲風跟單純的黑白背景根本就是來殺人的嘛!!!!!!!!(狂奔)

阿智的高音根本就是無懈可擊啊!!!!!

有男生的高音女生還唱不上去的嗎!!!!!(自己弱不要怪別人=  =)

所以大家有沒有被殺死(眾:並沒有...)

是說這首歌奇妙的動作真的太多了xDDDDDD

所以強大的網友們做了很多很神奇的GIFxDDDDD

比如說

勸人入教的啦

入教圖

戰隊變身的啦

戰隊

還有咱們隊長大人完美的蓮花指(喂)<--感謝拉拉完美截圖!!!!!xDDDD

蓮花阿智

如果忽略掉上面這些的話

總而言之真的是一首很棒又很帥又很有FU的曲子(你從哪裡看出來的)

 

謙中毒指數:100%

我沒有誇張

我真的沒有誇張!!!!!!!!!!

因為我每天都要聽一次唱一次是真的阿阿阿阿阿

 

 

 

 

以上

 

我發瘋結束

來補連結

 

================

Adele部分:

Cold Shoulder (又是一首精彩佳作)

Melt My Heart To Stone (慵懶好歌再一推)

 

=================

Monkey Majik未來有可能再推今天不補充

 

===================

Kandi部分:

Leave U (聽說是主打歌)

Me & U (不知道怎麼形容但還是覺得很好聽)

 

=====================

小田和正部分:

ラブストーリーは突然に (這首歌在水管上也找不到=  =)

言葉にできない  (這首歌也是經典慘了  前一陣子JUJU也有翻唱  但是果然還是原唱好聽)

 

====================

嵐的部分我也不推了

我平常在噗浪已經發花癡發的夠多了xDDDDD

除非有人強烈要求(嘿嘿)

我完全不介意多推一點喔xDDDDDDDD

 

以上

我好累=  =

這篇文花了我兩個多小時...

下禮拜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79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