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而言之就是整理了這一個學期吧。

這一個學期下來最大的收穫就是

中文變爛了(去死)

所以我們來聽一首日劇的OST當背景音樂吧(!?)

真的無敵喜歡這首不知道為什麼

 

 

好吧那就一邊聽音樂一邊稍稍說一下最近

應該是說這一學期

 

這個學期感覺自己做了很多事

有點點喘不過氣

有點點逼自己逼得太緊

不過卻不討厭這樣的感覺

 

我喜歡輕鬆我喜歡懶

可是如果不把自己逼得緊一點的話

我自己知道結果會是如何

 

最開始接下班代其實是希望自己可以跳開那個不敢主動跟人搭話的閉蘇小鬼

結果來說的確是達到效果了吧

雖然為了這個附出的代價也是不少(苦笑)

天生就喜歡照顧人的這種雞婆個性真的是給自己找了不少麻煩

不過大家真的都很可愛很好親近

看著這個大家都很融洽的外文一B

這真的是讓人最開心的事了吧

 

然後演出了大一獨幕劇

 

最初是因為自己很喜歡演戲

所以即使傳單上演員組的地方是空白的我還是義無反顧的填了第一個

(講得好像一副自己很偉大)

想著什麼角色應該都沒關係吧只要能演戲就好了

沒想到最後變成了肯尼(誤)

 

我覺得獨幕劇讓我學到了好多

 

看著周遭其他演員的努力

讓我自己也想要投入

所以多嘴的說這個說那個

有的時候真的是有點不好意思

 

看著自稱很有型的吳導

讓我學習到招牌靦腆笑容原來是這麼好用的東西(哪招)

咳咳重來

讓我學習到要怎樣做一個讓大家可以乖乖服氣聽話的領導人

有時候不用兇不用一直罵人

最重要的是投入跟思考還有冷靜的眼睛吧

 

東京聽到我這樣稱讚他不知道會不會覺得很爽

雖然我不是開玩笑我是認真的

但是你還是靦腆的笑好了(!?)

 

然後莫名的就發起了小天使小主人

看大家好像玩得很開心真是太好了

要不然我們今年Xmas也是可以再來一次

 

還有身邊認識的很多新朋友好朋友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性

感覺我像坐在萬花筒裡

只要睜開眼睛看著你們就很開心

有玩具貴賓

有靠著臉騙一世人的野蠻娃娃(木木~~~~~[飛撲])

有深具教育意義的床單鬼

還有胖鵝公主Danke

有老皮胖胖擁護者之我旗下藝人夯姐

也有川島肥蟲之夯姐元祖

還有好多好多

沒有上述這些奇怪名號的好朋友(喂!!!)

我很懶所以我不一一列出來了(毆)

但是每一個我都真的很珍惜

(p.s. 如果你嚴重抗議我沒有列出你

請在下面留言

我會立刻為你想一個名號出來的)

 

每天都好開心

 

我一直覺得

能像現在這樣每天上的幾乎都是自己喜歡的課

吸收自己喜歡的知識

想著自己真正想思考的問題

真的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了

 

但是直到這一個學期結束我回頭來看

其實有很大很大一部分是因為你們的關係

如果沒有這種歸屬感的話

我也很難每天Enjoy吧我想

 

如果能一直這樣單純下去就好了呢

至少希望看到你們大家能一直這樣單純的笑單純的開心

 

然後這學期的成績雖然還可以

但是還是有幾科讓我覺得不太爽

某M就不要說是她的人讓我不太爽(硬要講)

下學期就繼續努力吧

 

最不爽的是大學國文到底為什麼要換老師(淚)

 

講了這麼多青春歲月大學生活

Debby胡屁橘子花媽Issue貝貝

我還是跟你們一樣的老人阿我沒變我還在這裡(招手)

不要因為我現在跟年輕人混在一起變的白泡泡幼咪咪你們就不理我了(吐)

 

其實是我自己覺得滿對不起的

這個學期真的太忙了

超修就害得我要一直看書趕報告

然後還有系上的活動

搞得我一直排不出時間跟你們約會

只會一直騙自己你們也很忙

再等等吧

寒假到了現在就是機會!!!

先搶先贏快來約我!!!(還不是要人家來約!!!)

好拉開玩笑的

我會根據時間狀況跟預算許可約你們每一位的請靜候佳音QAQ

 

特別感謝怡佩哈哈

謝謝"學姐"的鼎力幫助讓我對老師們已經有很大的心裡準備了(笑)

Fiona真的是很可愛(大心)

希望你在清華也能每天很愉快:)

 

喔忘了說我愛林璇!!!!!!(是要講幾次)

 

我沒有故意要講得好像一副要訣別的樣子

只是真的這一個學期讓我感觸很深

消耗我的力氣的同時

卻也充飽了電

 

都一起繼續加油吧:)

 

外文營的人們也要加油:)

 

就這樣了我詞窮了啦齁

就真的是很不會寫文章(搥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79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