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麼喜歡聽音樂

但我卻從來沒聽過現場演唱會

我的演唱會經歷就只有

廣仲的TICC演唱會專輯

力宏的蓋世英雄演唱會專輯+DVD(結果我DVD好像還沒看完=  =)

嵐的我眼中的風景演唱會DVD

即便這一次是我心目中的神-Coldplay

依舊沒有辦法身在馬德里和他們一起狂歡淋雨

但這已經是我最接近現場演唱的一次了

因為我們在同一個時間裡一起HIGH

 

聽完演唱會我身心俱疲得回床上睡了三個小時...

 

但是太感動

我一定要打起來!!!

 

我已經忘了是什麼時候決定要跟這一場

好像當初消息一出來我就決定了

因為看不到現場的猴子把戲和傑森瑪耶茲

我總不能錯過酷玩!

 

但我差一點就要錯過了

 

早上三點半爬起來

三點五時就打開youtube跟著倒數

倒數到剩下最後十分鐘的時候...

youtube突然卡住斷線了!!!

這時候任何一個聰明人都會重新整理

但這就是鑄下大錯的開始!!!

我重新整理之後就出現

"500 Internet server error 很抱歉 發生了錯誤。我們已調派一群訓練有素的猴子處理狀況。"

 

......

 

X的不會youtube當了吧!!!!!!

Coldplay版上也一片哀嚎

我開始瘋狂蒐尋其他分流網址

就不要老娘三點半爬起來了還看不到LIVE那我真的會抓狂!!!!!

我還寄了一封回報問題的信給辜狗

說我非常Disappointed

我只不過是想好好看一場LIVE你們居然給我一堆猴子!!!

 

好我發洩完了

好險是FB上有人分享了一個網址我連進去可以看!!!

連進去的時候Hurts like heaven剛唱到最後一段

 

 

唱完Chris很興奮的大喊

"Is anybody out there?

Is anybody out there?

%^&$%$...(開始雞哩咕嚕得講西班牙文xDDDD反正是同樣的意思)"

我就笑了

好吧看的到我就一點都不氣了

下一秒

前奏剛下...

是Yellow!!!!!!!!!!!!

天阿是神曲!!!!!!!!

噢我跟的到Yellow就好了什麼回報什麼猴子我都不在乎了(落淚)

但是我媽在睡覺

我只能張著嘴巴無聲的尖叫

下起了雨

全場大合唱

我也從頭唱到尾。

Look all the stars, look how they shine for you.

 

 

Yellow完了是新歌Major miner(惡棍)

總而言之一直都很嗨(表示我新專輯還聽不夠熟的意思xDDDDD)

 

 

接下來前奏一下又嗨了!!!!!

是Lost!

我的愛歌之一啊!!!!!!

Just because I'm losing, doesn't mean I'm lost.

 

 

又是整場大合唱

我也繼續張著嘴巴無聲唱

間奏Jon的吉他太美妙!!!

 

唱到最後Chris不知道在嗨什麼xDDDD

整個人躺到地上之後

後滾翻一估溜起來衝到鋼琴前面

我都還沒笑完

一聽到Chris的鋼琴前奏就要哭了

是科學家!!!!!!!!!!!!!!!!(The Scientist)

天阿這首也是我的愛歌啊!!!!!!!!!!

怎麼不管快歌慢歌都可以這麼扣人心弦

我完全被Chris的聲音吸進漩渦裡了

最後大家又一同合唱"毆嗚~~~~~"

太感人又太動聽

 

 

接著又要嗨!!!

是Violet Hill

"If you love me, won't you let me know."

 

 

不過這首我不太會唱

只會跟著一直不斷搖頭xDDDDD

這首間奏也是很優秀的Jon!!!!!

接著本來以為又要慢歌了

結果是一樣嗨的God put a smile upon your face

唱到最後Chris居然還摔吉他!!!!!!

天阿嗨暴了我都要掉淚(抽紙巾)

 

 

但是哪有人歌單這樣排的!!!!!!!!!!

你下一首就接Paradise根本就是要我哭啊!!!!!!!!!!

這是我新專輯最愛的一首歌耶!!!!!!!!

When she was just a girl, she expected the world.

But it flew away from her reach, so she ran away in her sleep.

 

 

MV跟歌詞都深得我心

然後一起合唱著"This could be para-para-paradise!"

我真的覺得我要飛向天堂了

可惜的是沒有帶大象頭套

 

然後又是新歌Up in flames

這首歌的意境太棒

 

 

再來是我當下一下想不起歌名的Til Kingdom Come

所以表示這首歌我比較沒有那麼嗨xDDDDD

但簡單的配置還是好喜歡好喜歡

 

 

接著是Will的鼓!!!!!!!!!!

一下就知道是Politik!!!!!!!!!

A Rush of Blood to the Head雖然是酷玩的專輯裡比較重一點的搖滾

但是我很喜歡!!!

尤其是Politik!!!!!!!!!!

看了下面的曲目介紹才知道

這首是在911那天寫的

聽完了這一次

我終於懂我喜歡他的原因

因為它代表了逆境後的希望和重建

最後一段的曲調轉向明亮時

讓我差點就要落淚

 

 

中間Chris還笑場xDDDDDD

雖然我搞不懂他在笑什麼但是好可愛>//////<(這個人失心瘋了)

 

噢接下來是Viva la vida!!!!!!!!!!

也是我的愛歌啊!!!!!!!!

開頭是Will帶著大家唱"ohohohohoh~"

真的大合唱

我也無聲的大合唱了xDDDD

 

 

接下來是Charlie Brown

這首歌是Chris在他小孩的娃娃屋裡寫出來的xDDDDD

但是就真的很可愛很童話

 

接下來我有點驚訝

是Prachute裡面藏在Everythings not lost後面的隱藏曲

所以我也一下沒想起歌名

是後來爬了版才看到叫Live is for living

 

唱完了居然就說Goodbye了!!!!!!

我看了一下時鐘

也才五點十五阿不要騙我拜託Q口Q

然後馬德里的大家就開始齊唱OLE OLE OLE OLE把他們喊出來安可了!!!!!!!!!

是Clocks!!!!!!!!!!

前奏和間奏的鋼琴每次都超打動我的!!!!!!!!!!

 

接下來我的youtube又當了=  =

這次不是他的問題是我電腦的問題=  =

總而言之害我錯過了向Amy Whinehouse致敬的Rehab

R.I.P. to Amy Whinehouse...

但是在快唱完接Fix you的時候又好了!!!

這兩首歌也接太好了吧!!!!!!!

好險有趕上Fix you

天阿Fix you是我最愛的歌(大哭)

能聽現場真的好幸福(淚)

最後又是大家一起合唱"I will try to fix you~"

 

接著Chris告訴大家下一首是最後一首歌了

順便謝謝在線上收看的Fans

雖然沒有念到Taiwan但是不客氣!!!!!!!!!!!!!(大叫)

然後是

Every teardrop ia a waterfall!!!!!!!!!!!!!

這樣會不想結束啦!!!!!(你每一首都瑪不想結束)

太嗨了(哭慘慘)

看著Chris很自嗨得拿著噴漆在投影螢幕上噴上MADRID

然後四人一起謝幕

最後捨不得離去的馬德里歌迷們還繼續合唱著Viva La Vida...

 

天阿

我整個看完的感想

大概跟所有酷玩迷一樣吧

 

快來台灣啊!!!!!!!!!!!!!!!!!!!!

台灣這麼多人早上四點跟著看在馬德里的直播

酷玩不要忘了我們啊!!!!!!!!!!!!!!!

我沒辦法想像我這一輩子沒去看過酷玩的現場

我發誓一生一定要看一次!!!!!!!!!!!!

因為每一首歌都能合唱

每一首歌都擊中我的心臟

妳說不是神是什麼!!!!!!!!

 

我的iTunes裡面現在多了一張播放清單

就叫Coldplay in Madrid

我想這或許不是他們最經典最棒的一場Live

但是我活到現在離他們最近的一次

 

The world is so nice since we have coldplay.

 

 

 

 

補充(今日歌單):

Mylo Xyloto + Hurts Like Heaven

Yellow

In My Place

Major Minor

Lost!

The Scientist

Violet Hill

God Put A Smile Upon Your Face

Paradise

Up In Flames

Til Kingdom Come

Politik

Viva La Vida

Charlie Brown

Live Is For Living

--Anchor--

Clocks

Rehab/Fix You

Every Teardrop Is A Waterf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79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