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想對我的標題說請說正確的中文哈哈

 

唉...這兩三天有些小小事讓我這憤青還真的是忍不住阿

尤其每次面對偶像這件事齁

我都覺得為什麼大家都不能跟我一樣冷靜地保持距離就好呢= =

大家都也知道了這一次翔醬的胸毛+字醜事件...

實在是又激起我內心很多的...OOXX

第一個是

就像我在阿糰噗上回的

人家愛長胸毛 人家愛寫字醜

你管人家那麼多?

請問您是他媽還是他老婆?

您是要幫他剃胸毛嗎?(痾這麼說不太對 應該大家都想幫他剃<--很糟糕)

您是要教他寫字嗎?(痾好像也會很想當他的tutor 我又舉錯例子)

總而言之 我想說的是

偶像也是人啊 人家就沒有人權啊?

憑什麼人家不能有一些正常人的行為

愛冠"王子" "少爺"之類這種稱號的也是飯自己啊

沒有人說他想當少爺王子阿

人家某翔內心或許真的就是帝王

就是叛逆金毛獅王嘛

 

第二

各式各樣的飯都有

實在是太愛把幻想拿到現實生活當中

叫老公老婆的我這把年紀了真的沒辦法接受

雖然我以前高中時期也是曾經叫做"王太太"(咳咳)

如果是小中二就算了拉

但是很多人都已經快三十了...

有的時候現實很殘酷

但是人還是要面對現實阿...

真的想嫁給他

就先努力爬到跟他一樣高的地方

認識了真正的他之後再說吧

 

第三

幻想拿到現實當中就算了

居然還硬逼對方看到你的幻想

請問您是要對方如何回應才好...

胸毛扇這種東西就算了

等一下再談

CP扇或誹聞扇之類的

你到底是想要人家怎麼辦?

都飯好一陣子了吧?

那J禁是什麼還有辦法不知道不在乎真的是讓人很汗顏阿...

有些東西本來就是放在自己的腦海裡想像就好啊

做出這種東西

不覺得丟臉還在推上微博上大肆炫耀的人...

姊姊我真的不懂你啊...

 

最後

不管是怎樣

他內心到底是怎麼想的

到底為什麼會講出那句話

這也不是我們該置喙的吧

剛剛說的胸毛扇

我想講一件最最基本的事情

你做了那個扇子

給他看到(連有沒有真的看到看清楚都不知道)

接著人家在演唱會上講了一句感言

"即使討厭我 也請繼續喜歡其他四個人"

好的

我想問你到底是多不要臉才有辦法把這個連到你自己頭上啊!!!!!!!!!!!!!!!!!!!!!

人家是很遠很遠的大明星!!!!!!!!!

大明星好嗎小姐!!!!!!!!!!!!!!!

你以為他真的是你家執事阿!!!!!!!!!!!!!!!!!(糟糕好像又舉到會讓人腦內暗爽的例子了)

人家是不能突然想感性一下嗎?

請問你是他大親友嗎?

他為什麼會講這句話根本就無所謂

重點是我們知道我們會一直支持他們這樣就好了吧?

搞得滿城風雨到處都在討論這件事

我覺得根本就可以停止了

每個人都出來"QQ"

說什麼"好擔心"

我每次看到這種都覺得很好笑

你是憑什麼擔心人家了?

人家是靠我們養的沒錯

不過衣食父母的關心跟支持也是跟真正現實生活中的親友不同吧?

為什麼都要一直跳出來說什麼

"不管你怎麼做 不管你做什麼決定

我都會支持你"

我只想句點你

真要支持 就用行動來做

也沒必要講的好像一副自己多偉大的感覺吧...

 

一直想要冷處理這件事

因為我覺得我平常講話太マツコ風

怕我的毒舌會戳到太多人(摀臉)

但是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好險我噗浪裡的同好們都是冷靜的迷妹們

所以我才沒有直接在噗浪裏面爆氣...

 

好啦其實就只是考試壓力大順便抒發一下

我要繼續去念我一點都不想念的社會學了...T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79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