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配上最後有點殘念的Ending曲

終於要來打感性感想文了

 

其實17號那天晚上我有點感慨

我好喜歡明伶在"Applause"裡面的一段台詞

I love James. And I want James. I want him to want me. But me. Not Laura Gilbert. And if I can't tell they apart - how can he?

James's in love with Laura Gilbert. He's fought with her, worked with her, loved her... but ten years from now - Laura Gilbert will have ceased to exist. And what's left will be... what?

這一段就跟 Notting Hill 裡面 Anna Scott 對William說的一段話異曲同工:

Rita Hayworth used to say, "They go to bed with Gilda; they wake up with me."

 

回到家 卸了濃妝拆下假髮

我還是那個男孩子氣得要命過度大喇喇笑得大聲講話大聲沒有形象的阿謙

也不是什麼光鮮亮麗的Mrs. Pringle

這段話聽起來好像在把我自己比做什麼絕代女伶

但事實上也不是這個意思

就只是覺得舞台這個東西真的是很讓人惆悵

沒有享受過聚光燈下的另一個人格的人們

可能一輩子都沒辦法真切感受這種煙消雲散之後的眩暈感吧

 

舞台真是個讓人上癮的所在阿

 

就讓我暫且回歸到一個半月將近兩個月前

那個神經質的突發奇想

那個相信自己什麼都辦得到的那個晚上

就只是想做

就只是想好好的演一場戲

但是沒有導演怎麼會有戲

所以就接了這樣(哪有這麼輕鬆)

對阿哪有這麼輕鬆

接了導演找了劇本才發現自導自演好像不是這麼簡單的事

所以開始考慮甄選其他演員 乖乖當導演這一條路

但是這時候又開始神經病完美主義自我感覺良好發作

覺得如果我要幹就要幹一場最棒的(粗俗的傢伙)

所以狠下心來只挑選了幾個演員

自己還是下海了(!?)

然後瘋狂找配樂 加劇本改劇本 排戲揣摩每個腳色

就這樣很感動得體會到舞台真的不是一個人的 是一個團體

裡面最任性最不負責任的就是導演了

只要一句"我要這個。"工作人員跟演員就必須要想盡辦法達到

我中間好幾度覺得我根本何德何能

能讓這麼多人聽我指揮幫我想方設法

 

怡文婉瑜容嘉光佑

道具組的大家真的是太神了

你們是最讓我放心的一個組了其實

雖然我真的常常很機車

一直叫你們想辦法借到想辦法整理好卻都不講清楚

可是你們居然真的都辦得到QAQ

我覺得好開心能有你們來當我們的道具組

讓這個舞台這麼美這麼漂亮

 

林孝弈婚鈺怡

雖然你們好像一直感覺服化沒做什麼事

但是讓我的演員們這麼漂亮的也是你們啊!!!

我根本就只會出一張嘴而已...

學黏假睫毛雙眼皮膠學畫眼影眼線找衣服配飾品舉鏡子(最後一項弈婚專用)

真的很謝謝你們在時間內幫我們打理好這一切

 

楊舜小葳嚕嚕

不得不提萬年聲光長舜哥的強大

排個一兩次就已經完全掌握音效的節奏

超級無敵佩服

本來想說那你就不要那麼辛苦每次排戲都來好了

可是偏偏我又很需要音效...

辛苦你了!!!

小葳嚕嚕

可愛的燈控阿~

其實真的很沒事做對吧xDDDDD

我為了讓小葳有點成就感還故意把開場跟結尾的燈講得非常複雜xDDDDDDDDDDDD

重點是我們就只有開場跟結尾的燈阿(咳咳)

謝謝你們 辛苦了:)

 

阿珠Ivana Alice

感謝你們always能在期限內交出我要的東西

最後阿珠真的非常搜哩

誰叫他們要在電子講桌上壓五香乖乖

我媽說本來就是要押綠色的(攤手)

所以害你熬夜練習的結尾字幕沒有表現機會了

可是沒關係!!!!!

我知道你有對到!!!!!!!

我的拍子真的太機車了抱歉啦xDDDD

 

老大

妳的火爆脾氣真的是讓我一開始很擔心

不過我知道一定會被妳罵說擔心什麼妳才不會這樣咧

感謝你跟哈利的合作無間(被毆飛)

不要再鑽牛角尖神經病了

妳做得很好 I'll punch your face if you being too sensitive haha

 

哈利

你到底怎麼忍受老大的(再度被毆飛)

不是啦xDDDDDD

不要覺得自己很無能

你很棒

捨身救大家

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而且要不是有你這個CEO 獨幕劇怎麼會成呢?

我期待你成為第一男主角的一天

讓我們大劇展時在舞台上相會哈哈

 

最後是My beloved actresses

 

Dunham

我一開始真的就跟你很有共鳴

因為我知道你這樣的腳色有多難抓

就不要再提劉遐觀當初的機車

沒想到我也會碰到必須要機車的這一天(拭淚)

可是妳真的做得很棒

我相信台下的大家一定都很希望自己家裡有妳這一位可愛的女管家

不過太太們可能會擔心妳把老爺搶走就是了xDDDDDDDDDD

 

Hester

不要再煩惱別針的事了啦

很感謝妳忍受我的吹毛求疵

排戲的時候要一直聽我的抽象指示還要想辦法重現

正常人要演出這樣一個騷貨角色真的不簡單xDDDD

況且觀眾的反應很好喔!!!

我真的很開心在這段期間內看到妳進步好多

為我們這齣戲增添了一個很大的亮點:)

謝謝妳 辛苦了:D

 

Elaine

你都不知道你得女配角獎的時候我有多開心

我聽到好多人跟我說妳好棒 我也好開心

因為我在排戲的時候一直感覺妳好像有點不知所措

不知道自己該多收多放

所以才會在最後一刻叫你不要想太多 就照你自己對這個角色的認識下去演

沒想到你根本就是悶騷嘛!!!!!!!!!!!!!!!

根本就不需要我提醒嘛!!!!!!!!!!!!!(哭跑)

這麼可愛這麼活靈活現!!!!!!!!!!!

But I still won't say I love you , because I'm 傲嬌哈哈哈

 

好多話一到要打字的時候就飛不見了

總之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得最佳女主角

我好喜歡明伶的演技

從以前就很喜歡

很自然又完全抓得住我的目光

然後妝一化起來就是一個強大女主角氣場

劉詞也是

能收能放

能騷貨能賤女人也能楚楚可憐

好羨慕妳:'(

我真的不知道在妳們兩強夾擊之下可能評審脫窗了吧...(噓)

我也希望我們可以在大劇展的舞台上相會!!!

阿觀

其實阿觀機車歸機車

我還是有很多東西是從你那裏偷來的:P

但是怕你尾巴翹太高

所以我就不細講了(阿觀:喂!!!QAQ)

Terry

妳和白白真的是最開始讓我震懾的兩個戲精

我沒辦法想像有人可以向妳一樣光聲音就這麼有戲

我光聽妳唸台詞就可以哭了吧(太誇張)

所以我一直希望自己有一天也能這樣

用聲音就可以傳達出很多感情

Love you :) And I don't want you to graduate, I will be SOOOOOO LONELY!!!!!!!!!!QQQQQQQQ

 

有漏感謝到的或是沒提到的就請你們見到我的時候揍我的頭吧

沒辦法我最近腦殘的很嚴重

 

最後讓我回到開頭的惆悵

這種安非他命式的快感真是要人命

聽到別人說我戴假髮很好看之類的時候真的有點苦笑感

很開心

但是我也知道那就不是我

那只是Mrs. Pringle

那只是舞台上的一個人

所以才讓人覺得美 才讓人覺得亮麗

 

我還是喜歡短髮的自己

至少我可以隨時選擇下一個要扮演什麼角色。

 

謝謝每個來觀賞的人

我從這個舞台上下來了

希望可以很快再站上另一個舞台:)

Ah, I'm really addicted on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79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