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喜歡楊乃文詮釋歌曲的方式

不用刻意裝花腔 不用刻意強調咬字

聲音跟玻璃一樣乾淨

很自然地唱歌但是就有一種女爵的高傲姿態

所以真的覺得女爵這首歌很適合她

新專輯Zero很好聽

是我長久以來難得吸收的中文歌哈哈

最近除了方大同The Soulboy Collection跟Zero以外我再也沒聽其他中文專輯了

我真的是亂七八糟(!?)

再推一首

 

 

不太習慣最近都被1314洗版

其實一直就是這樣

很討厭一些太過主流的東西

喜歡自己發掘自己摸索

如果不是自己discover的東西

不管有多少人推都不追

甚至應該說

越多人推我越不追

如果是自己挖出來的東西

不管有沒有人喜歡或是喜歡的部分跟我一不一樣

I will never care

 

最近非常奇妙

明明很忙

在某些時候

不一定是夜深人靜的時候

就是突然一個人安靜下來的時候

就開始慌張

就開始急著想證明自己

不知道到底要證明什麼

 

我想我是真的很討厭silence

 

最近更奇怪的是

每天都感覺很累

每天都感覺需要一個長長的睡眠

明明我的作息就已經這麼老人了...

 

wishing list上面列了跟螞蟻隊伍一樣長的想完成的事

可能都很簡單

可能是一個下午甚至一兩個小時就可以做的事

卻因為一直沒辦法放下心來暫時跳脫自己現在的現實生活

而始終像爬過皮膚的螞蟻隊伍一樣搔癢

 

訂來的書寒假要看完

下載好的電影跟想看的電影要看完

多畫畫多唱歌多寫寫字

少花點錢

更有效率的安排自己的時間

背背單字跟900句

 看完Sherlock S203 & S3

聽懂訪談之後可以做做字幕或是翻譯之類的

 

一直告訴自己寒假就快到了

寒假就可以做好多事了

事實上我知道很可能到最後連一半的螞蟻都捏不死

就是因為討厭這樣的自己

所以才把每一個小時每一分鐘每一秒鐘都塞滿

然後又再碎念自己被壓得喘不過氣

其實根本就不敢讓自己喘氣

 

如何才能成為一個完美的人呢?

又到底為什麼要成為一個完美的人呢?

我在你們心中又是怎樣的一個人呢?

 

我在乎嗎?

 

努力成為的是一個怎樣的存在呢?

 

你能想像嗎

每天都有這麼多的問題跟疑惑跟煩惱跟思緒在頭腦裡打轉

光提醒自己必須淨空好像沒有用

 

所以就是只有音樂可以救我。

Thank god the world has mus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79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